澳大利亚频道

中国留学生设计作品将亮相悉尼灯光节

2014年05月15日10:2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悉尼大学学生白林松(摄影 李一鸣)
悉尼大学学生白林松(摄影 李一鸣)

   人民网悉尼5月15日电 (李一鸣)一年一度的悉尼灯光节(Vivid Sydney)将于23日拉开帷幕,在今年的诸多展示作品中,一位中国留学生设计的作品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正在悉尼大学建筑设计和规划学院学习的中国留学生白林松,向我们介绍了他的作品。

   白林松的参展作品“俄罗司方块垃圾桶”是一个装备了多种传感器和LED显示面板的垃圾筒。当人们向其中丢弃物品时,垃圾桶的外壳会以显示俄罗斯方块的形式做出相应的反应。白林松表示,这个作品的意义是,为“丢弃垃圾到垃圾桶”这个看似简单平常的行为赋予意义,从而鼓励人们更多地重视如何处理丢弃物的问题。

   白林松来自大连,5年前来到澳大利亚学习,目前是悉尼大学建筑设计和规划学院的学生。白林松表示,在这次的参展作品设计和制作过程中,他还得到了来自校方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两个由白林松设计和制作的“俄罗斯方块垃圾桶”将于近期分别安置于悉尼环形码头火车站和AMP大厦附近。

下一页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