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邓紫棋许冠杰8月澳新开唱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4年07月24日15:23

上一页
许冠杰
许冠杰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7月24日电(马小龙)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歌迷来说,8月将会是一个热情火爆的月份。由萧氏机构主办的两场重量级演唱会上,巨肺人气天后邓紫棋和华语歌神许冠杰的到来,相信会带给歌迷们难忘的视听盛宴。

    邓紫棋早在2011年已应邀首度在悉尼娱乐中心开场,那也是她的首个海外个人演唱会,反响十分热烈。经过10集《我是歌手2》的比赛历练,邓紫棋超高而具爆发力和感情的声线, 在全中国引来歌迷热捧,而她的现场演绎更以充满感染力而着称。

    邓紫棋将于8月5日于珀斯、8月7日于悉尼、8月9日于墨尔本及8月11日在新西兰举行4场演唱会,这也是继中国内地巡演外,首站“X.X.X LIVE”海外世界巡回演唱会。

    几乎与此同时,有“香港乐坛第一位天王巨星”之称的许冠杰,也将在悉尼和墨尔本举行名为“斤两十足”的演唱会,日期分别为8月8日和8月10日。

    萧氏机构早在9年前曾举办许冠杰“继续微笑”悉尼演唱会,开售两周已售出超过8成的门票,各售票点均出现抢购潮。不过因为档期非常紧密,加上制作庞大,许冠杰当年未能到墨尔本演出而留下遗憾。

    许冠杰在香港流行音乐界拥有非常高的地位,得到多位巨星的尊重以及认同,堪称“第一代歌神”。许冠杰刚于上月在香港红馆举办“What a Wonderful World 2014演唱会”,门票迅速售罄,再次掀起热潮。本次在悉尼和墨尔本举办的演唱会上,许冠杰将大唱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如《梨涡浅笑》和《天才与白痴》等,相信会引起广大澳洲歌迷的共鸣。

【1】【2】

分享到: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5. 5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6. 6土耳其海滩现双头同体海豚 盘点…
  7. 7温州乐清发生疑似煤气爆炸1死2…
  8. 8贵州威宁县遭遇严重暴雨内涝
  9. 9郭美美赌球或被判刑十年 郭美美…
  10. 10西藏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