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推出与鲸共游体验项目引关注

2014年08月19日15:3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推出与鲸共游体验项目引关注(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年7月份,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北部的一个度假小镇穆卢拉巴首次推出一个新奇刺激的“与鲸共游”新项目,这个想法出自Sunreef负责人Dan Hart,他在汤加的一次与鲸共游体验后就萌生出了在澳大利亚创办这个项目的念头。

座头鲸的特写

浪里畅游 海花四溅

  此次推出的海洋之行先是把乘载20名游客的潜水工作船开出海岸数公里远,再开始通过座头鲸浮上海面透气产生的气泡找到鲸鱼的位置,把船停在鲸鱼100米开熄火投下安全绳,接着游客们就要抓紧安全绳潜入海里静等天生好奇心重的鲸鱼前来。

下一页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