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中文话剧《你好,打劫!》在悉尼火爆首演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4年10月16日08:32

中文话剧《你好,打劫》在悉尼上演(摄影 李一鸣)
中文话剧《你好,打劫》在悉尼上演(摄影 李一鸣)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10月16日电 (李一鸣)由著名导演饶晓志创作、澳大利亚华裔导演章士铠执导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于15日晚在悉尼情人港Lend Lease Darling Quarter剧场火爆首演。

    本剧通过人质、警、匪等六个角色的倒错,辛辣讽刺的说辞,独特的视角,隐形地挖掘人性真实的角落,频频剥落事实的伤疤,展现出一场充满讽刺、矛盾冲突与挣扎的黑色喜剧。自最初被搬上话剧舞台以来,该剧屡获殊荣,并多次在亚洲各地进行巡演。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不断抛出带有哲理意味的“包袱”,通过喜剧化的叙述过程,在笑点不断之余,又从意想不到的结局中渗透出更深厚的意境。

    澳大利亚华轩剧社成立于2003年,是悉尼最大的华人话剧社团,致力于推广话剧艺术、传播文化、为澳大利亚华人艺术爱好者提供参与欣赏的平台。从《让我爱一次》、《我和春天有的约会》,到近年的《雷雨》、《1980+》,直至2013的《太平》,都是华轩剧社对艺术和对观众的珍贵回馈。

    本次执导《你好,打劫!》的导演章士铠自2003华轩剧社成立至今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从台柱到后台制作、演员导演、摄影、音效等等,他不只成为华轩的中流砥柱,更是在多部影视剧作中亮相。2013年,章士铠更与影视同仁共同建立了大型影视团体渡客公社,并担当了艺术总监、演员、演员导演等多项重要职务。

    《你好,打劫!》是章士铠在华轩剧社第一次兼任导演和制作人的处女之作。他期待借助这场演出,为观众带来新一轮感官和意识上的惊喜。

【1】【2】【3】【4】【5】【6】

分享到: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天津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原党…
  2. 2香港拳王承认当街砍杀黑老大 曾…
  3. 3安徽一中学挂告示庆祝本校"女婿…
  4. 4华山现清代题刻“陪睡”二字 网…
  5. 5北大一前学生会主席偷窃获刑 母…
  6. 6重庆12位奶奶为上春晚集体整容…
  7. 7柳岩新歌MV造型曝光 黑纱遮面…
  8. 8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被查消息传出…
  9. 9福建一女子海沧大桥上驾车“遛马…
  10. 10湖北大妈醉酒游长江昏迷 睁眼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