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风情万种的太平洋岛国斐济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4年10月30日15:44

风情万种的太平洋岛国斐济(摄影 匡林)
风情万种的太平洋岛国斐济(摄影 匡林)
下一页

    拥有332个大小不一的岛屿的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的一个美丽的岛国,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在那里,放眼望去都是清澈湛蓝的海水、美丽的白海滩、在海风中摇曳的椰树、多姿多彩迷人的植物和花卉、精致的美食和岛国风情音乐,还有声声亲切热情的问候“BULA”(你好)加上一张露出张灿烂笑容的笑脸。让人不由得从心底赞叹:斐济—就是在天堂也不会比这更美好吧!

    飞机降落前,舷窗下就能看到满眼是青青的山和碧蓝的海水、绵延的海岸线,浪花拍打着岩石和沙滩,岸边是漂亮的度假酒店和无数漂亮的游艇,令人产生无限遐想。

    从都市,特别是繁华的大都市去的人,一到斐济就感受颇深。斐济有着岛国特有的浪漫风情,别不同的休闲气氛——在那里的游客都不由得换上休闲的便装或沙滩装,一双拖鞋四处自在游走。眼前没有了急冲冲的上班族,没有了公交车上两眼无神、疲惫的人群,周围人们脸上都是笑容。在那里,生活降低了节奏,人们放慢了脚步,开始对周围的一花一草、四处的度假别墅产生兴趣,愿意低头瞧瞧海滩的细沙,吹落在沙滩上的椰子和飘落的树叶,愿意抬头看看蓝蓝的天空和漂浮的白云。这,也许就是到那里旅游的人所追求的,能悠闲与放松,与周围环境相融,换一种心情生活几天。一到那里,人就自然而然放松了下来。真好!光是趴在阳台上,晒着暖暖的太阳,看着下面蓝蓝的海、海滩和一排排婆娑摇曳的椰树,就觉得给了自己最好的回馈。

    斐济的绝大多数大酒店都建在海边,让游客充分享受斐济的岛国风情,住宿的种类也很有很多选择。有带美丽泳池的大酒店,也有建在海边沙滩旁的独立别墅,也有分布在各个岛上的豪华度假酒店。OUTRIGGER ON THE LAGOONFIJI 和位于小岛上的OUTRIGGER CASTAWAY ISLAND是一个最佳选择。酒店的岛国风情建筑风格很符合游客的心境,它也是以海边舒适的酒店环境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声誉。

    斐济早已以其浪漫的岛国风情、清澈见底的湛蓝的海水、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长长的海滩、椰树婆娑、民风淳朴友善而闻名于世界,而在一个小小的岛屿上的OUTRIGGER CASTAWAY ISLAND酒店,俨然是浓缩了所有代表斐济的精华:最美的海滩、最美最清澈的海水、成群的色彩斑斓的海鱼、最代表斐济建筑风情的建筑,将浪漫柔情融入整个小岛,还有那浓浓的斐济文化、歌舞和民风。哪怕你这是在那里只住上一两晚上,你都不得不承认,那里不仅是南太平洋最美最诱人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度假去处。(匡林)

【1】【2】【3】【4】【5】

分享到: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山东:团伙倒卖女尸配阴婚 刚死…
  2. 2山西岢临高速被指系豆腐渣工程:…
  3. 3全球第2美女星晒性感泳装照 曲…
  4. 4传金正恩妹妹金与正已结婚 其夫…
  5. 5郑州一小区离靶场太近  院内常…
  6. 6揭秘金正恩之妹金与正:20岁出…
  7. 7疑似报复社会或吸毒 湖北男子驾…
  8. 8广西贺州原市长陈利丹坠楼身亡 …
  9. 9云南昆明14岁少女杀人抛尸 警…
  10. 10文章复出拍新剧 穿中山装扮演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