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专题>>”天籁列车“专题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驶入山城重庆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4年09月12日10:00

天籁列车义工为听障儿童佩戴助听器
天籁列车义工为听障儿童佩戴助听器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9月12日电 澳大利亚著名慈善机构魏基成天籁列车9月11日到达重庆。当日,由重庆市侨联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统战部、沙坪坝区侨联、沙坪坝区聋哑学校承办的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沙坪坝区聋哑学校举行。

    活动中,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团队代表吴志贤等人亲临捐赠现场,为重庆10000名听障患者捐赠了10000台助听器、52台教学机,这批设备总价值约达2100万元人民币。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张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联军、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和秘书长刘松勇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由李联军主持。

    张玲主席在讲话中向魏基成先生,以及来渝出席此次活动的天籁列车慈善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所有受捐人士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享受生活,一起把这份充满爱的能量传递下去。

    启动仪式上,刘松勇副主席介绍了重庆项目实施情况。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赖明才致欢迎辞。

    吴志贤先生以夫妇名义捐赠了52台聋儿语音教学机,他在致辞中感谢重庆市侨联提供这个平台,让天籁列车重庆项目成功落地。他表示,如果重庆还有需要,将捐赠更多的助听器和聋儿语音教学机设备,为更多的听障人士提供帮助。

【1】【2】【3】

分享到: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女子占着ATM打扮被打 直呼我…
  2. 2山西涉通奸女官员张秀萍被逮捕
  3. 3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隋凤富被查 …
  4. 4《明星到我家》张柏芝海景私宅首…
  5. 5四川落马警官戴金链剃光头 曾出…
  6. 645岁前港姐陈淑兰被曝秘嫁37…
  7. 7山西落马官员为最早曝出有"通奸…
  8. 8大S携女自黑像宿醉肥婆抱娃 网…
  9. 9总局发出《关于广播电视节目和广…
  10. 10江西鄱阳湖都昌段出现死亡风干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