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 欢唱中文歌迎新春

2015年01月30日08: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摄影 赵珂)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摄影 赵珂)

人民网悉尼1月29日电(实习生 李新一)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攀登公司在中国羊年即将到来之际,首开先河,于2015年2月16日至28日期间邀请游客登顶悉尼海港大桥,在桥顶进行中文经典歌曲唱歌比赛,以此欢庆中国春节。

此次卡拉OK攀登之旅活动在大桥桥顶设置等离子显示屏、麦克风和音乐会效果的扬声器等专业音响设备。10名游客将站在桥的一侧,与另10名游客相向而立,在距离波光粼粼的悉尼港134米的上空,伴着卡拉OK旋律吟唱经典中文歌曲。

攀登悉尼大桥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德·科茨表示,卡拉OK攀登之旅是为了让中国游客在春节期间更好地享受登桥体验。这一活动也再次表明了悉尼海港大桥攀登公司持续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的承诺。

中文导赏攀登之旅开展至今已有两年了,托德·科茨说:“这次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一个史无前例的体验来欢庆中国羊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卡拉OK攀登之旅将为大家带来独特春节节庆庆祝方式。”

通过悉尼海港大桥攀登公司的微博粉丝在线投票评选,此次活动最终决定选用的五首经典歌曲分别为《朋友》、《月亮代表我的心》、《Super Star》、《恭喜恭喜你》和《勇气》。

悉尼海港大桥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这次特别安排的登桥体验不仅将向游客展示春节期间悉尼海港大桥的别样景致,更为他们创造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卡拉OK攀登之旅将于2015年2月16日开始,2月28日结束,每天上午10:30、下午3:30和晚上7:00开始。按照常规的中文导赏攀登路线登上桥顶后,将开始卡拉OK比赛,全程采用普通话导览。

下一页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