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央视网络春晚登陆悉尼海港 快闪喜迎羊年新春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5年02月06日15:21

央视网络春晚登陆悉尼海港,快闪喜迎羊年新春(摄影 李一鸣)
央视网络春晚登陆悉尼海港,快闪喜迎羊年新春(摄影 李一鸣)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2月6日电 (雪萌 李一鸣)6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对面的坎贝尔港一带出现“快闪”活动。150多名“行人”在音乐声中突然开始载歌载舞,欢庆羊年春节的到来。据了解,这是由央视网络春晚组织者精心策划的一次活动。央视希望在悉尼举行一场别具创意的快闪活动,来展现澳大利亚华人乐观开放的精神面貌,及喜迎新春佳节、恭祝祖国羊年大吉的同胞情缘。

    这次快闪活动由二胡演奏家刘莹和竹笛演奏家柴长宁演奏的澳大利亚著名民谣《Waltzing Matilda》开始,随后歌舞演员跳着、唱着《回娘家》、《剪羊毛》、《大中国》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时代金曲,最后所有演员和观众在《恭喜恭喜》的新年歌舞中结束。

    2015年网络春晚,将以全球及国内代表性城市的快闪活动为主线,串联起北京直播演播厅国际、国内明星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全球华人网民和电视观众奉献一场充满网络时尚风格的春晚大餐。悉尼作为海外华人重要的聚集城市,也被选为2015年央视网络春晚的外景地之一。

    悉尼快闪活动除了在坎贝尔港这个主场地外,演员们还在热辣浪漫的邦迪海滩和牛羊成群的高本格林威治牧场表演,以此充分展现澳洲异域风情下羊年春节这一主题。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悉尼市长摩尔、澳大利亚联邦议员克里斯·博文、克雷格·朗迪、澳前外长鲍勃·卡尔等,以及悉尼侨界、市民、中国留学生等,也都将在不同的地点,以歌唱的方式参与央视网络春晚的快闪活动。

    网络春晚是中央电台台网融合的重点项目,于2011年起每年连续推出,均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1、2、3、4套黄金时段播出,并在全球190多个地区和国家通过多种互联网新媒体渠道播出。

    本次央视网络春晚快闪活动,由澳大利亚多次荣获艾美奖和亚视大奖的知名导演卡琳·米拉汉执导,悉尼EOETV影视制作公司承制,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黄河合唱团等多家华人歌舞团体加盟,共近150名表演人员参与。

    今年的网络春晚预计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在CCTV及国内各大门户网站进行直播,电视版节目也将在除夕夜及春节期间在央视各主要频道滚动播放。

【1】【2】【3】【4】【5】【6】【7】【8】【9】【10】
下一页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成都共计确诊5例本土病例及1名…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