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恩瑞斯:人与鹈鹕和谐相处的度假小镇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5年06月29日11:05

澳大利亚度假小镇恩瑞斯(摄影 马咏佳)
澳大利亚度假小镇恩瑞斯(摄影 马咏佳)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6月28日电(实习生 马咏佳)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央海岸的著名景点恩瑞斯(The Entrance),是悉尼人喜爱的观光度假胜地。恩瑞斯在英文中的意思为入口,这里是悉尼东北部一处海水进入内陆的入口。靠近岸边的水域较浅,再加上水面被海岸环绕,海水波澜小且平缓,非常适合全家老小在水边游玩。

    作为悉尼周边著名的鹈鹕保护区,恩瑞斯最出名的活动要数喂食野生鹈鹕表演了。每天下午3点多,就会有专业喂鹈鹕的志愿者在恩瑞斯为大家表演喂鹈鹕。这些野生鹈鹕到了固定的时间也会聚集在岸边等待享用美餐。与此同时,如果有观众喜爱这些美丽的鹈鹕并愿意为保护和喂养它们进行慈善捐赠,志愿者便会赠送一份鹈鹕造型的纪念品给这些充满爱心的捐赠者。

    恩瑞斯与其他海岸不同的是为前来度假的家庭提供了丰富的娱乐设施。岸边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乐园,大人们则可以坐在岸边悠闲的钓鱼,享受着从明镜般海面吹来的湿润清新的海风,整个人仿佛都在此刻沉静下来,把工作带来的辛劳统统消融在这充满诗意的美景中。 

【1】【2】【3】
下一页

(责编:燕勐、张茜)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