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2015 TV Star暨武林宝贝决赛在悉尼落幕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5年07月14日16:18

上一页
佳丽才艺展示(摄影 贺吉)
佳丽才艺展示(摄影 贺吉)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7月14日电(盛楚宜)由澳大利亚澳视传媒、GIG与河南卫视共同主办的2015 TV Star暨武林宝贝电视公开赛决赛13日在悉尼圆满落幕。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各国佳丽在舞台上展现风采,最终评审和嘉宾为佳丽们颁出最具亲和力奖、最具潜质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十个奖项。

    当晚决赛以礼服走秀开场,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造型展示和晚装展示的环节,由评审综合佳丽的语言能力、外形气质、艺术表演各项表现进行打分,并结合现场一千位观众的投票结果评选出各奖项。

    据了解,TV Star是由澳视传媒集结专业制作团队,联合150多家全球华语传媒联盟成员打造的高端选秀品牌。今年武林宝贝的3名最佳人气奖得主将前往中国河南参加河南卫视全球武林盛典。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燕勐、张茜)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