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新州州长与玉湖集团董事长到小熊屋儿童康复中心慰问 

2015年08月10日16:4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左二)、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左四)与病友家庭交谈
新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左二)、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左四)与病友家庭交谈

    人民网悉尼8月10日电 日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参观了悉尼曼利区(Manly)的小熊屋(Bear Cottage)儿童康复中心,并慰问了收治的儿童、家属及医务人员。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威斯米德儿童医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莱登博士、儿童医学研究院(CMRI)院长罗杰·罗戴尔博士受邀一同前往。

    今年年初,玉湖集团接到小熊屋的募款需求后,派专人前往小熊屋了解运营情况,于2月6日“玉湖奉献日”捐款10万澳元,作为中心运营的补充经费。玉湖集团本月又向小熊屋捐款10万澳元,用于资助小熊屋的志愿者工作计划。该计划将开展家庭拜访计划、病患儿童的家庭给予临终关怀等。

    玉湖集团此行还带去了50只可爱的小熊布绒玩具,作为礼物送给康复中心的收治儿童。鉴于小熊屋服务的独特性和社区的需求性,玉湖集团将小熊屋作为玉湖慈善事业长期的资助对象。

    贝尔德表示,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最珍贵的礼物,而照顾受疾病折磨的孩子是需要勇气、力量和帮助的。小熊屋专业的看护人员为孩子提供医疗康复服务,让父母能有机会休息,释放压力。他称赞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一直以来对小熊屋的慷慨捐赠,帮助了小熊屋的服务延续下去。

    据悉,小熊屋儿童康复中心是威斯米德儿童医院的下属机构,为19岁以下患有无法医治病症的少年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医疗看护及心理辅导。澳大利亚目前仅有两所儿童临终护理院,小熊屋是新州唯一的一所,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所附属于儿童医院的护理院。(盛楚宜)

下一页
(责编: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