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6米长虎鲨尸体被拖上渔船照片曝光 场面血腥

2015年08月13日10:2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6米长虎鲨尸体被拖上渔船照片曝光 场面血腥

6米长的虎鲨尸体被拖上渔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近日,Facebook上流传出两张巨型虎鲨尸体被拖上一艘渔船的血腥照片,场面十分恐怖。据称,这条身长6米的虎鲨是在澳大利亚一个名为雷诺克斯角(Lennox Head)的著名冲浪景点处被捕获的。

  据悉,这两张血腥的虎鲨尸体照片是由一位名为杰夫·布鲁克斯(Geoff Brooks)的人在周二上传到Facebook上的。他宣称,这条虎鲨是在澳大利亚北海岸,靠近雷诺克斯角的“七英里海滩”附近被抓获的。他说:“据我所知,这条虎鲨应该是死于新南威尔士上北海岸的格杀勿论令,因其被认定与当地的一起鲨鱼袭击人类的事件有关。”不过,当听报道这条虎鲨是被在雷诺克斯角附近用渔网捕到的之后,他说自己不确定这条虎鲨是否是被故意杀死的。

  另据澳大利亚的Nothern Star网站报道,一位名为马修的渔民确认称是自己不久前在特维德海岸(Tweed Coach)附近将这条庞然大物从海里拖到船上,他甚至还保留了它的下颚作为“纪念品”。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