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十处景点入选《孤独星球》全球必看景点前五百名

2015年08月18日16:0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排名全球第二的大堡礁(摄影 杨玏)
排名全球第二的大堡礁(摄影 杨玏)

    人民网悉尼8月18日电 在《孤独星球》最新评选的全球必看旅游景点中,澳大利亚共有十处景点跻身前五百名,其中大堡礁排名全球第二位。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除了大堡礁以外还有其他9个景点排名全球前500。大洋路上的十二门徒岩位居第12名;击败了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的霍巴特古今艺术博物馆,排名第20名;澳大利亚国家公园摇篮山位居第32名;艾尔斯岩(乌鲁鲁巨石)位居第33名;卡卡杜国家公园位居第56名;悉尼歌剧院位居第57名;蓝山国家公园位居第202名;宁格鲁海洋公园位居第265名;亚瑟港位居第416名。

    在全球必看景点前十名中,柬埔寨的吴哥窟位列榜首,中国的长城、秘鲁的马丘比丘、印度的泰姬陵、美国的大峡谷国家公园、意大利的罗马斗兽场等景点榜上有名。

    据悉,《孤独星球》是旅游爱好者的必备旅行指南,是第一本针对背包客撰写的旅游书籍,受到了广大游者推崇。《孤独星球》在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销售到达700万册。(实习生 李珂筠)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