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华裔情侣集体攀登悉尼海港大桥共度惊喜七夕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5年08月21日08:33

华裔情侣集体攀登悉尼海港大桥共度惊喜七夕(摄影 陈青峰)
华裔情侣集体攀登悉尼海港大桥共度惊喜七夕(摄影 陈青峰)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8月20日电(张洵)2015年8月20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四对华裔情侣携手登上悉尼海港大桥顶峰,在横跨海湾的长虹上,共度难忘的七夕佳节。

    本次活动由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主办,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四位男士在七夕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恋人的感情和对爱情的见解。当天,在134米的大桥之巅,极具中国喜庆色彩的红丝绸格外醒目。在一曲情谊绵绵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小提琴演奏下,四位男士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各自女友送上惊喜。

    在悉尼情人港壮观美景的环绕下,男士们各展所长,分别为自己的恋人深情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吟诵小诗和表演内心独白。在澳洲长大的华裔梁耀伟还提前请主办方准备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歌曲,邀请女友在大桥顶端浪漫共舞,令女友周洁感动不已。

    来自悉尼的攀登者朱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七夕是牛郎和织女在桥上相会的日子,而在这天我们能在澳洲最著名的大桥上相会,是种别样的感情。能有机会参与这个活动,十分难得。

    攀登领队陈青峰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是悉尼海港大桥第二年在七夕举办情侣攀爬活动,旨在鼓励内敛含蓄的华裔恋人大胆地表达爱意。他还表示,悉尼海港大桥还会继续举办此类以中国传统节日为背景的活动,促进中西文化进一步交流。

    据悉,最近几年中,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已多次举办不同主题的庆祝活动,并结合悉尼知名的节庆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和中国春节等,特别设计推出主题攀登体验产品。今年还针对中国新年推出了卡拉OK攀登之旅。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