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裙装壮汉”走红日本 穿水手服扮萌(组图)

2015年08月27日15: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裙装壮汉”走红日本 穿水手服扮萌(组图)

理查德·马格瑞因酷爱可爱裙装走红日本。(网页截图)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日前,一位澳大利亚健壮大汉因酷爱可爱裙装走红日本。

理查德·马格瑞有很多头衔,演员、摔跤手、武术选手和金属乐歌手。而可爱裙装几乎贯穿了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马格瑞认为职业摔跤综合了表演、武术、角色扮演等等所有他喜欢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决定在摔跤场上穿裙子,还给自己取了一个代号“胡须女士”。

随后,马格瑞想要尝试重金属音乐。因为之前的装扮已经给他带来一些关注度,他在表演各种重金属音乐,粤语流行曲的时候也是身着裙装。有人在看了他得表演后建议他去日本,日本人最喜欢可爱造型。

听从他们的建议,马格瑞去到日本受到日本杂志的青睐,他还和2个小女孩组成了一个可爱的Ladybaby乐队。

马格瑞说:“我几年来一直是穿裙子去参加聚会,看摇滚表演。很有趣,而且聚会上看到有一个男士穿裙子也会觉得很有趣啊。”(国际在线专稿)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