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落日余晖下的海滩乐趣——达尔文明迪尔黄昏市场

2015年09月21日14:5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落日余晖下的海滩乐趣——达尔文明迪尔黄昏市场

    人民网悉尼9月21日电(张雯琦) 明迪尔黄昏市场坐落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的明迪尔海滩边,于每周四和周日晚开放。每到这时,便有大批的市民及游客到访此处,一边欣赏晚霞洒向海平线的风光,一边探索当地有趣的风土人情。

    明迪尔黄昏市场完美诠释了澳大利亚人的生活方式:悠闲、轻松却不乏热闹。沿着栽满棕榈树的林荫大道,人们可以在小摊上挑选传统的手工艺品和风格大胆的艺术作品。购物之余,明迪尔黄昏市场里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饕餮美食,有中式、泰式、西式等小吃。游客们可一饱口福,在市场内体验到世界各地的文化。

    人们也可以闹中取静,带着毯子和桌椅,与好友家人结伴来到明迪尔海滩边观赏市场里的各种舞蹈及音乐表演。若倦了,也可以去市场内提供按摩服务的小摊,好好放松一下,静静享受明迪尔海滩的黄昏风光。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