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昆州彩虹沙滩惊现大面积塌陷露营车辆被吞没

2015年09月28日15:3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昆州彩虹沙滩惊现大面积塌陷露营车辆被吞没

    人民网悉尼9月28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热门露营地点彩虹沙滩惊现大面积塌陷,塌陷区域长约为150米、深度约为3米。营地的一辆汽车、野营拖车、房车和一些帐篷顷刻间被海水吞没,140人被紧急疏散,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露营者凯西·休斯表示,沙滩塌陷时听到了雷鸣般的巨响。另一位露营者西维亚·默里称,事发当时人们都疯狂地将车驶出事发地点。

    昆州警方以及急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群众撤离。金皮市市长米克·柯伦表示,虽然现在正处学校假期期间露营者较多,所幸暂无人员伤亡。高级管理员丹·克利夫顿表示,此次塌陷由于受洋流的作用影响可能进一步扩大,人们需要尽量避免靠近该区域。 管理员与警方已在该区域设立了交通障碍和警示牌提醒游客。

    昆州公园和野生动物服务组织称,将对该区域的情况继续进行监控,并会请地质工程师对该地进行探测和评估。(实习生 袁迪)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