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澳大利亚骆驼岩

2015年10月14日13:4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澳大利亚骆驼岩(人民网记者 李珂筠 摄)
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澳大利亚骆驼岩(人民网记者 李珂筠 摄)

人民网悉尼10月14日电(李珂筠) 骆驼岩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东南方向,沿着新南威尔士州柏马吉市的瓦拉加湖路向北行驶五分钟的拐弯处便可见到这座奇石。骆驼岩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绵长的沙滩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那里,无论是日落沙丘,还是日出海面,你都能观赏到壮观而浪漫的景象。日出时,太阳恍若从海里被捞了出来。日落时,可以清晰地看到夕阳从沙丘间隐落。

骆驼岩周边人烟稀少,沙滩因此格外的静谧安宁。也正因如此,那里的海水干净透彻,站在岩石上可以清晰看见海边的鱼儿在岩石缝间游来游去。不仅如此,从远处望向骆驼岩,犹如一只成年骆驼带着小骆驼卧在沙滩上。

骆驼岩边的浪比较大,较为适合冲浪。附近岩石及小型岩壁较多,也十分适合岩钓,对于钓鱼爱好者来说,想必会有所收获。

下一页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