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摄影师拍海滨房屋揭秘岛屿生活(组图)

2015年11月26日09: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摄影师卡拉(Kara Rosenlund)近日前往塔斯马尼亚岛海岸的卫星岛(Satellite Island)旅游,并在那里取景,为自己的第一本书《庇护》(Shelter)拍摄了一系列照片。这些照片捕捉到了当地的原始之美,将这片隐蔽天堂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

  摄影师在这座孤岛独自留宿了一晚,亲身体验,享受这与世隔绝的风情。她说道,“这里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地方,充满粗犷之美与野性之美,同时也能勾起情愫。”

  据悉,《庇护》是卡拉的第一本书,不同于其以往的作品,它更强调重返自然。这本书汇集了卫星岛上的房屋以及其它23处房屋的照片,这些照片真实展现了澳大利亚各地别具一格的房屋特色,也展现了当地人们独特的生活方式以及居住环境。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