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走进悉尼野生动物园 与澳式动物亲密接触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5年12月04日14:40

游客在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摄影 贺吉)
游客在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摄影 贺吉)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12月4日电(周诞) 悉尼野生动物园位于悉尼市中心情人港之畔,作为悉尼最具名气的室内动物园,这家澳式动物园常年举办公共教育展览、动物饲养员互动、喂食动物、参观栖息地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该园于2006年开放,占地面积仅7000平方米,但却拥有有千米长的参观线,该园内展区设计颇具匠心,展出包括大袋鼠、考拉、袋獾、食火鸡和湾鳄在内过百种澳大利亚本土动物。

    整条参观线分10个展区,分别是热带蝴蝶、袋獾洞、桉树谷、沙袋鼠岩、丹特里雨林、袋鼠路径、卡卡杜峡谷、邂逅考拉、小虫花园、夜行动物区,此外还有个开展教育互动项目的探索角。

    游客们可以在屋顶露台与考拉亲密合影;或是参加周末的早餐活动与饲养员畅谈;也可以在袋鼠野生区漫步,体验澳大利亚的内陆风情;可以和世界上体型最大的鳄鱼面对面接触,观看喂食过程;还可以到袋獾洞中欣赏塔斯马尼亚袋獾,听它们吼叫的声音,看着它们觅食和休憩。

    据动物园负责人介绍,悉尼野生动物园在环境教育方面一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过展示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的独特魅力与面临的困境,举办形式多样的园内讲解活动、开展课外活动、邀请动物学家讲座等等,希望能够引导人们注意保护野生动物。除此之外,园内高效的空间利用、展舍内外的效果设置、丰富的科普知识,让游客在港口旁仅仅几千平方米的空间里,就能体验到趣味横生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探索之旅。

【1】【2】【3】【4】【5】【6】【7】【8】【9】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浙江舟山:护航“开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