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攀登悉尼海港大桥 卡拉OK唱响猴年新春【3】

2016年01月12日17:1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悉尼海港大桥内部结构(摄影 廖瑾)
悉尼海港大桥内部结构(摄影 廖瑾)

 

人民网悉尼1月12日电(廖瑾) 继成功举办2015年卡拉OK攀登之旅活动后,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将于今年2月再次邀请中国游客登顶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在桥顶演唱经典中文歌曲,以独特的方式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猴年的到来。12日,6位幸运儿作为活动体验者登上了大桥之巅,用卡拉OK唱响了《小苹果》、《龙的传人》等中文歌曲。

针对日益增多的中国游客,今年活动也有所创新。攀登领队米奇·赖特表示,今年的卡拉OK活动规模将会更大,内容也将丰富多样。通过微信和微博的粉丝票选,今年的歌单包括8首中文歌、2首韩语歌和2首日语歌,2015年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小苹果》和《青春修炼手册》等也在其列。另一位攀登领队乔安妮·吴表示,悉尼海港大桥是享受浪漫和深入探索悉尼这座魅力海港城市的理想之地。卡拉OK攀登之旅将是中国游客与爱人、家人或朋友创造美好回忆的难得机会。

体验活动的一对情侣表示,攀登到桥顶不仅能欣赏悉尼港迷人的风景还能对唱浪漫情歌,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当唱起经典老歌《龙的传人》时,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到骄傲而自豪。

据悉,参加完卡拉OK活动后,游客还将获赠一份录有他们自己演唱的8秒视频,可发布在微博、微信上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

近年来,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十分重视中国游客群体,除推出“中文攀登”外,已多次举办不同主题的庆祝活动,例如登顶大桥进行麻将大赛、举办舞龙等,并结合悉尼知名的节庆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和中国春节,特别设计推出了主题攀登体验产品。能够在悉尼海港大桥这个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上唱响中文歌曲,对攀登者来说也将是一次别样的体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