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悉尼海港大桥披上中国红,欢迎中国游客

2016年02月10日09: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庆贺中国农历猴年,悉尼海港大桥今年首次披上中国红。(鲍捷 摄)
 为庆贺中国农历猴年,悉尼海港大桥今年首次披上中国红。(鲍捷 摄)

人民网悉尼2月8日电(记者鲍捷)为庆贺中国农历猴年,悉尼海港大桥今年首次披上中国红,点亮悉尼夜空。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还特邀世界一流的中国水鼓手,在大桥顶端上演精彩表演,与中国游客同庆新春佳节。

2月7日晚,6名来自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的表演者们站在红色光晕下的大桥顶端,手持LED鼓槌,在黑色夜幕的映衬下更显震撼。他们挥舞鼓槌,用力击打带有多彩灯光效果的鼓面,溅起的一层层水花,飘洒于空中。鼓手们的震撼表演引爆大桥顶端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悉尼海港大桥是创造难忘回忆和深入探索悉尼这座魅力海港城市的理想之地。远处热闹繁华的城市盛景和波光粼粼的美丽海港都让人赞叹不已。”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的攀登领队乔安妮·吴感叹。

“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悉尼旅游,体验攀登海港大桥的乐趣,”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查莉·贝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从2013年起开始推出普通话讲解服务,近年来还专门为中国游客打造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据统计,2015年攀爬海港大桥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一倍。”

据悉,2月1日至21日期间,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推出了卡拉OK攀登之旅活动,歌单中包括8首中文歌。其他专为中国攀登者准备的大桥攀登体验还包括:桥顶舞狮表演、中秋庆祝活动及在悉尼海港大桥上盘卧一条长达15米的巨龙等。

下一页
(责编:员韫、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