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中国艺术家代表团悉尼慰侨演出圆满成功【3】

2016年02月14日08:0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品表演艺术家郭冬临为悉尼观众表演了多首高难度曲目(摄影 马小龙)
小品表演艺术家郭冬临为悉尼观众表演了多首高难度曲目(摄影 马小龙)

人民网悉尼2月13日电(马小龙)“礼贺春晖,温暖中华”,2016中国艺术家代表团春节慰问澳新行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澳大利亚拉开帷幕,13日在悉尼举行的新春综艺晚会,为当地的华人华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文艺演出。

晚会以恒大歌舞团的大型舞蹈《辉煌绽放》拉开帷幕。在随后的演出中,包括金润吉、江映蓉、呼斯楞、王静、罗中旭和乌兰图雅等中国歌手先后登台,演唱了各自脍炙人口的曲目。其中,呼斯楞在演唱《鸿雁》一曲时赢得全场合唱共鸣,而罗中旭也获当地粉丝献花。

小品表演艺术家郭冬临当晚在舞台上亮相,巧妙地将脱口秀和歌曲演唱结合在一起。不仅酣畅淋漓演绎了如《青藏高原》等高难度曲目,其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更引来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相声演员李菁和张天雷表演的相声《笑口常开》,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艺术家代表团春节慰问华人华侨的公益活动,至今已持续了21年,艺术家们的足迹遍布全球38个国家。在海外慰侨演出的同时,也吸引了当地不少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主流社会的民众前往观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