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独有的牛仔竞技表演——Campdrafting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6年03月01日16:03

澳大利亚独有的牛仔竞技表演(摄影 谢大才)
澳大利亚独有的牛仔竞技表演(摄影 谢大才)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3月1日电(许梦怡) 如果你崇尚牛仔文化又想体验纯正的澳式牛仔竞技表演,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塔尔加尔(Taralga)小镇观赏独特的澳大利亚牛仔竞技(Campdrafting)。

塔尔加尔小镇距离悉尼约3小时的车程。小镇每年都会举办一场牛仔竞技盛会,全澳各地的牛仔骑士都会汇聚在此地,为观众带来惊心动魄的精彩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西班牙斗牛, Campdrafting包含了驾驭“狂”牛或“颠”马、擒牛(追牛、扳倒、擒拿)、骑马用绳索套小牛等惊险、刺激的内容,还有骑术表演等项目。这项运动需要牛仔们具有精湛的马术技巧。

在塔尔加尔牛仔竞技会,观众除了可以在看台上欣赏骑野牛和无鞍骑野马等比赛外,还可以坐在山坡上和家人朋友们一起聆听乡村音乐。

据了解,用于塔尔加尔牛仔竞技会的马匹、公牛几乎都是当地居民无偿捐赠的,该活动的所得收入也都全部用于当地社区的改造与发展。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责编:张瑞琦、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活着的烈士”柴云振:深藏功名…
  2. 2这道光,照亮前行之路——井冈山…
  3. 3繁忙的日照港
  4. 4河南郑州:抢险救灾
  5. 5北京启动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
  6. 6海口国际免税城昼夜施工加紧建设
  7. 7直击郑州防汛安置点
  8. 8第15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9. 9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10. 10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