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中国三对组合晋级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双16强

【查看原图】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傅海峰/张楠晋级男双16强(摄影:徐岩冰)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傅海峰/张楠晋级男双16强(摄影:徐岩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6月09日12:49

人民网悉尼6月8日电(盛楚宜) 国际羽联超级赛事——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8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全面展开16强席位争夺战。傅海峰/张楠、李俊慧/刘雨辰、刘成/郑思维晋级男双16强。

傅海峰/张楠以2比0(21:17、21:8)击败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傅海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是第三次参加澳羽公开赛,感觉场地非常好适应,接下来会一场一场打,打好这一站的比赛,为奥运会做准备。

当晚的比赛中,柴飚/洪炜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苦战44分钟,最终以1比2(16:21、21:8、17:21)惜败于对手。

分享到: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