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将展开“中国德比之争”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6年06月11日16:15

鲁恺/黄雅琼挺进澳羽公开赛决赛(摄影 徐岩冰)
鲁恺/黄雅琼挺进澳羽公开赛决赛(摄影 徐岩冰)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盛楚宜) 国际羽联超级赛事——2016年“厦门航空”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10日进行了半决赛,中国两组混双组合鲁恺/黄雅琼、郑思维/陈清晨均挺进决赛,将在决赛场上展开混双“内战”。

    赛会8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以2比0战胜7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第一局以21:15领先。第二局开始双方状态都有一定起伏,多次持平分,10平后鲁恺/黄雅琼开始领跑,保持优势以21:12击败对手。

    郑思维/陈清晨则激战54分钟,以2比1战胜6号种子印尼组合乔丹/苏珊托。在19: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们奋起直追,第二局以21:11扳回一局。第三局战况更加激烈,开始郑思维/陈清晨曾以2:7落后,随后有效控制失误,连续得分实现反超,以21:16拿下第三局。

    黄雅琼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思路很清晰,对这一周的整体状态也较为满意。鲁恺说,对方的进攻并不是特别凶,战术上也是拉开来打,把自己的速度提起来。

    郑思维表示,虽然没有和这组对手交锋过,但是赛前进行过了解,做好了会打得很艰难的准备。在比赛时,对方组合男选手乔丹的进攻很强,他们的战术也进行了调整,尽量不给对手后场球区。他还表示,印尼队的特点是发接发比较好,有心理准备会在比赛中连续丢分,因此不会乱了阵脚,最终一分分坚持下来。

【1】【2】【3】【4】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7. 7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8. 8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