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王仪涵状态不佳遭横扫出局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6年06月11日16:41

王仪涵状态不佳遭横扫出局(摄影 徐岩冰)
王仪涵状态不佳遭横扫出局(摄影 徐岩冰)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记者 孙懿) 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11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展开角逐。在其中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面对印度名将内瓦尔,中国选手王仪涵状态不佳,以两局分别以8:21、12:21的大分差遭对手横扫,无缘决赛。

    比赛一开局,内瓦尔就以9:1的比分领跑。而在对手强有力的进攻之下,王仪涵则显得完全不在状态,以8:21先输一局。第二局,内瓦尔依然凭借凶猛的杀球很快拉大比分差距,并以20:10取得赛点,王仪涵虽然追回两球但也已无力回天,最终以12:21输掉第二局比赛。

    赛后王仪涵对记者表示,今天自己打得不好,虽然针对对手强力的杀球进攻有所准备,但是对手今天打得非常果断,出球很硬,自己没有好地表现,还有很多东西没打出来。

    12日女单决赛将在内瓦尔与另一场比赛的胜者中国选手孙瑜之间展开。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7. 7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8. 8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