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羽毛球运动获中资企业支持

2016年06月14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华为澳洲终端总经理翟亚东接受记者专访(摄影 贺吉)
华为澳洲终端总经理翟亚东接受记者专访(摄影 贺吉)

    人民网悉尼6月14日电(盛楚宜) 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6月12日在悉尼落下帷幕。决赛当天,中资企业代表——华为向澳羽公开赛组委会赞助了一批华为新机,以支持羽毛球运动在澳大利亚的发展。

    华为澳洲终端总经理翟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品牌一直追求拼搏向上、突破自我的精神,这种企业文化精神和羽毛球赛事的体育精神相契合。在澳大利亚,体育非常盛行,无论是橄榄球还是澳式足球都获得了广泛的民众参与度。而羽毛球的关注度和欢迎度则随着亚裔移民的增多在不断增强,相信羽毛球会在澳洲发展得越来越好。此外,他还表示,华为积极融入当地多项文化事业,也赞助了一年一度的悉尼灯光节。

    NBC羽毛球文化集团主席、澳大利亚羽毛球超级赛组委会副主席乔文硕表示,中资企业对澳大利亚体育事业的支持,是一种企业道德和社会责任的体现。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想要植根于当地,就必须植根于文化。他表示,澳羽公开赛非常高兴看到华为在澳洲彰显出的社会责任感,期待双方继续加深合作。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