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雅韵华章——心中的古典佳人》大型公益活动悉尼举行

2016年06月2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进行茶艺表演
活动现场进行茶艺表演

    人民网悉尼6月27日电(盛楚宜) 《雅韵华章——心中的古典佳人》大型慈善公益活动2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国谊园举行,悉尼政界、商界、文化界代表出席了活动,与当地观众共同感知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活动上,伴随着雅致的礼乐,身着华丽古典霓裳、佩戴精美古代饰品的佳人们展示了中华民族礼仪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现场活动形式多样,书画表演、戏曲联唱、茶艺表演、民乐演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中国文化的视听盛宴。

    活动由澳中文化友好协会和安妮缘份慈善公益基金主办,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助理部长克瑞格·朗迪、新南威尔士州议员马克•库瑞、澳中文化友好协会主席索江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致辞。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