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U.T.A澳洲分部成立 聚焦海外华人安全防卫

2016年08月18日12: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U.T.A澳洲分部成立 聚焦海外华人安全防卫

        为提高海外华人的自我安全意识与突遇伤害事件的反应技能。8月6-7日,由倡导全民安全意识与个人防卫的专业机构 U.T.A(英文:Universal Tactical Alliance 中文:环球战术联盟)在悉尼分部为长居悉尼的华人与留学生开展了两场公益安全防卫课。

        此次公开课由美国FORCE NECESSARY中国区负责人刘上总教官与U.T.A 环球战术联盟总教官方贵一现场共同讲授。

        经过两个小时的理论与动作演示,两位教官从日常安全预警 、个人安全意识 、个人防卫技巧 、车内反劫持技术等相关方面向到场的华人同胞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此同时,U.T.A澳大利亚分部正式成立。李骁先生将负责U.T.A在澳洲的业务发展及战略部署。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