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组图:在澳宝镇体验风格独特的住宿文化——沙漠洞穴地下酒店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6年08月22日15:52

沙漠洞穴地下酒店正门(摄影 盛楚宜)
沙漠洞穴地下酒店正门(摄影 盛楚宜)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8月22日电 自1915年以来,很多旅行者来到澳大利亚南澳州库伯佩地(澳宝镇)想要找到品质上乘的澳宝。然而,来到澳宝镇吸引了他们的并不是只有蛋白石,还有这里风格独特的沙漠住宿文化。

  因为当地独特的沙漠气候,澳宝镇人大多居住于地下,也就有了独特的地下住宿文化。而随着旅游者的增多,沙漠洞穴地下酒店也应“机”而生。自1984年始建,克服了由极度炎热的气候和频繁的沙暴所带来的种种施工困难,该酒店终于在1988年开始正式营业。

  在这里,顾客可以选择住在地下或者地上的房间。但不得不说,在地下房间休息是一种不容错过的新鲜体验。酒店位于地下的房间十分宽敞,天花板很高,使人觉得十分畅快。由于处于地下,房间遮光性也更好,并且常年凉爽安静,这使得来店顾客可以享受一段优质的睡眠。

  1989年,沙漠洞穴地下酒店获得了南澳地区和全澳的旅游发展奖。在1990年和1991年又获得了在全国优质酒店中南澳旅游区的奖项。

  酒店总经理罗伯特·科罗告诉记者,每年12月到来年2月的夏季是库伯佩地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而有意思的是中国游客常常在这里的夏季期间来旅游。由于夏季是库伯佩地旅游的淡季,所以正常情况下酒店有足够的房间接待中国游客。(郭芊)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6. 6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