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粪便造型玩具引关注 呼吁社会提高肠癌意识

2016年09月23日16:3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布里斯托尔抵达巴西(图片来源:社交媒体Instagram)
布里斯托尔抵达巴西(图片来源:社交媒体Instagram)

        人民网悉尼9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近日,澳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一家医院的护士团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她们在全球著名旅游景点手持粪便造型玩偶的照片,呼吁社会大众提高对大肠癌的意识和对有关病患的关爱。

        据了解,这个粪便造型的玩偶名叫布里斯托尔,它的旅行踪迹遍布于巴西、墨西哥、巴厘岛、苏格兰以及全澳数片海滩。护士们带着布里斯托尔一起旅行、拍照,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点赞和留言。

        创始人之一斯蒂芬•杨表示,许多年轻人普遍认为大肠癌是种老年疾病,但事实并非如此。社交媒体Instagram拥有全球大部分年轻用户群体,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改变大家的看法,提高对大肠癌的关注和重视。

        联合创始人杰马•安布罗斯表示,粪便不是一个禁忌话题,人们在浏览布里斯托尔的旅行照片后,开始更多地畅谈与肠道健康有关的话题。作为一名护士,我们希望人们能较早识别肠癌的症状。她指出,许多患者早期只是认为肠胃不舒服,并没有给予太多关注。如果能提早鉴别诊断肠癌,治疗成功率可达90%。

        该医院的医生和专家都对护士们的这项举动表示支持。该团队还希望带着布里斯托尔去巴黎,在埃菲尔铁塔下一同合影。(实习生 曾繁超)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