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藏匿南澳的德国家传餐厅 找寻味蕾的狂欢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6年12月21日15:06

美味的巴伐利亚拼盘(摄影 贺吉)
美味的巴伐利亚拼盘(摄影 贺吉)
下一页

汉多夫德国村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澳州阿德莱德市郊,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德国移民聚居地之一。走在小镇的主街上,随处可见各种装潢精美、极具德国风情的店铺,贩卖着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和特产。

许多游客来到这里,都会因其独特的德国风情,毫不犹豫地选择享用德国大餐。然而这个小镇最迷人之处其实是南澳当地文化和德国文化的碰撞,美食也是如此。因此我们这次就来到小镇上最能体验这种文化碰撞与融合的餐厅——豪斯餐厅,来体验美食的魅力。

豪斯餐厅是由来自德国的达菲尔德家族创办和经营的,其地道的德国家传美食不仅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还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就餐,餐厅还贴心地准备了中文菜单。

在老板的推荐下,我们品尝了餐厅特色的巴伐利亚拼盘、德国脆皮猪肘、特斯拉赛尔“黄金”羊小腿,以及因地制宜,采用当地最新鲜食材制成的菲力袋鼠排。德国的家传菜谱配合南澳绿色有机的食材,开启了一场味蕾的狂欢。

品尝美食之余,热心的老板还同他的父亲向我们述说了豪斯餐厅以及德国小镇的历史。45年前,诺尔?达菲尔德带领家人来到南澳,开启了他们经营餐厅和旅馆的新生活。豪斯餐厅老板杰森?达菲尔德告诉我们,他的父亲和爷爷,都曾从事屠宰的行业,不少德国佳肴的菜谱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流传的。作为家族企业,德菲尔德家庭中的大多数成员都在汉多夫小镇上工作。这也是豪斯餐厅家传菜谱得以保存的原因。

除餐厅外,达菲尔德家族还在小镇上经营了高品质的住宿式酒店,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成为了游客来德国村休息放松的好去处。(沈楚昀)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6. 6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7. 7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8. 8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9. 9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夺得东京…
  10. 10郑州:暴雨过后受灾小区排涝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