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2017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开幕 游客市民尽享澳乡村魅力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04月10日09:46

2017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开幕 游客市民尽享澳乡村魅力(摄影 郑然)
2017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开幕 游客市民尽享澳乡村魅力(摄影 郑然)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4月9日电 4月6日,一年一度的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内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19日。各类农业竞赛、动物展出、地区特展、乡村主题演出、烟火盛会及各式游乐项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让悉尼市民和游客们尽情感受澳大利亚乡村文化和农业传统的独特魅力。

  农展会期间,共有1.4万只各类动物供游客和市民观赏或亲密接触,百余种澳大利亚当地美食以及游乐设施可供品尝和游玩。同时,来自澳大利亚不同农业地区生产的万余种特色蔬果也将组合成别致造型以供展览。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复活节农展会还特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名为“小手干农活”的迷你农场,让小朋友们在亲手实践中学习农作物的生产过程。此外,一系列澳大利亚乡村活动表演也将在农展会上亮相,其中包括热门现场真人剧《来自雪河的人》,其演出将配有百头牛及飞驰的骏马,让观众收获一份特殊的观赏体验。

  据了解,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皇家农业协会举办的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从1823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都会吸引近百万的澳大利亚居民和海外游客前来参与。目前,此展会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大型的年度盛事之一。 (王慧明)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4. 4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5. 5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6. 6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7. 7院士科普进校园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