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灯光节点亮海港大桥 游客体验缤纷攀桥之旅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05月19日09:47

悉尼灯光节点亮海港大桥 游客体验缤纷攀桥之旅(摄影 杨晓筠)
悉尼灯光节点亮海港大桥 游客体验缤纷攀桥之旅(摄影 杨晓筠)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5月19日电 即将于5月26日拉开帷幕的2017年悉尼灯光节进入开幕倒数阶段。18日晚,7名幸运的游客登上了悉尼海港大桥,提前体验了一年一度悉尼灯光节特有的缤纷攀桥之旅。

特别设计在大桥顶端的 70年代炫彩舞是今年攀桥之旅的重头戏,攀登者有机会在流光溢彩的夜景环绕下翩翩起舞。搭配舞池的还有不同年代的流行舞曲让攀登者自由选择,玩得尽兴。

据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攀登者还可以穿上特别设计的“荧光背心”,在欣赏夜景的同时,自己成为桥下观光游客们眼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参加此次攀桥之旅的一名体验者对记者表示,能在桥顶上劲歌热舞,他感到非常兴奋。攀桥过程中也观赏了从夜幕降临到完全入夜的美丽悉尼。整个攀桥过程也感觉十分安全。

多年来,攀登高达134米的悉尼海港大桥是游客们钟爱的旅游观光项目之一。不仅能把悉尼美景尽收眼底,同时还能体验攀登高处的刺激。随着中国游客不断增加,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也特别推出了普通话导览服务,为中国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游玩体验。攀爬过程中,领队会用普通话时刻提醒着攀爬者注意安全,并于桥顶用普通话讲解悉尼市、悉尼海港大桥以及桥下环形码头的历史。(杨晓筠) 

【1】【2】【3】【4】【5】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4. 4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5. 5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6. 6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7. 7院士科普进校园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