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访问澳大利亚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06月08日13:53

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访问澳大利亚,导弹护卫舰衡阳舰驶进悉尼军港(摄影 盛楚宜)
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访问澳大利亚,导弹护卫舰衡阳舰驶进悉尼军港(摄影 盛楚宜)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6月8日电(雪萌)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澳大利亚海军“墨尔本”号护卫舰引导下,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导弹护卫舰衡阳舰、玉林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洪湖舰组成的出访编队,缓缓驶进澳大利亚悉尼军港,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上午10时许,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三艘舰艇开始陆续停靠澳大利亚悉尼军港。我驻澳大使馆和澳方在码头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司令部司令查尔斯·琼斯准将、水面作战舰艇大队司令李·戈达德准将,我驻澳成竞业大使率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华人华侨到码头迎接。欢迎仪式结束后,参加欢迎仪式人员登上衡阳舰参观。

当天下午,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指挥员赵纪成海军少将还分别拜会了澳海军卡特堡基地、舰队司令部、悉尼市等军地要员,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情况。据了解,在访问期间,为增进双方友谊和文化交流,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将举办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参观澳海军基地及舰艇,以及与澳海军官兵开展文体活动等。

据了解,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是在结束对马达加斯加访问后,开始出访澳大利亚的。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王欲然)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4. 4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5. 5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6. 6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7. 7院士科普进校园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