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新西兰【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06月19日09:53

上一页
新西兰海军军乐队欢送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 (摄影 潘小员)
新西兰海军军乐队欢送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 (摄影 潘小员)
下一页

人民网奥克兰6月19日电(盛楚宜) 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10时,由海军衡阳舰、玉林舰和洪湖舰组成的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了对新西兰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离开了新西兰奥克兰港。

当地时间6月15日,该编队3艘访问舰艇停靠新西兰奥克兰港王子码头,我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驻新武官李景峰,新西兰皇家海军军官、士官长代表,新西兰海军军乐队,以及华人华侨、留学生约300人到码头迎接。

据悉,编队访问期间,中新海军在“德文波特”海军基地开展了系列友好交流活动,编队指挥员先后拜会了新西兰皇家海军副司令大卫﹒吉布斯准将并检阅海军仪仗队,另外还拜会了奥克兰市副市长比尔﹒凯什摩尔。编队官兵还慰问了当地New Lynn学校,编队官兵代表参观新西兰近岸作战部队、损管部队及航空兵飞行中队,还与我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及当地华人华侨举行联欢活动。此外,编队还组织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1】【2】【3】【4】【5】【6】【7】【8】【9】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4. 4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5. 5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6. 6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7. 7院士科普进校园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