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生动色彩花卉展装点初春的悉尼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09月26日16:07

教堂广场花卉展(摄影 曲佳妮)
教堂广场花卉展(摄影 曲佳妮)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9月26日电  由悉尼市政府主办的悉尼生动色彩花卉展示于9月25日正式开幕。此次花卉展将利用六个星期的时间,在悉尼多个地标建筑前展示15万株姹紫嫣红的花朵及澳大利亚的本土植物,将悉尼从冬季中唤醒,把整座城市装扮成花的海洋。

悉尼生动色彩花卉展示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季节性花卉展示之一,每年举办两次。悉尼市市长摩尔表示,花卉展自2000年首度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悉尼居民、游客和上班族的青睐。生动色彩花卉展示把大自然的秀美和缤纷带入了繁忙拥挤的市中心,让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充满鸟语花香,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与和谐。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不少市民和游客在花卉展示的映衬下兴奋地自拍,与全世界分享悉尼最绚烂缤纷的一面。

花展共安设了800个大型花盆、花塔,还有一堵绿色幕墙。这些展示设施中栽种的花种包括:天竺牡丹、香雪球、香芹、龙头花、番杏、鞘蕊属、越南薄荷、矮牵牛、秋海棠、小菊花。

生动色彩花卉展示将现身悉尼马丁广场、卡索利街、阿尔弗雷德街、女王广场、海德公园兵营、教堂广场、英皇十字街、春田花园、泰勒广场、悉尼市政厅、维多利亚女皇购物中心、绿色广场、联合广场、伊恩·索普游泳馆等地。在悉尼市中心地段如雷德芬、格里布、达灵赫斯特以及英皇十字街等地区还会悬挂450个装饰花篮,内植秋海棠、艳红秋海棠、粉嫩老鹳草。

据悉,此次展览结束以后,所有花卉植物都将捐赠给本地学校、社区中心、志愿者以及各大社团,并在悉尼公园面向公众进行派送。(实习生 曲佳妮)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4. 4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5. 5院士科普进校园
  6. 6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7. 7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