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海滩的风景艺术:悉尼海边雕塑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10月27日14:47

作品《为我守望》(摄影 张乔童)
作品《为我守望》(摄影 张乔童)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10月27日电 第21届“海边雕塑节”在澳大利亚悉尼邦代海滩拉开帷幕,来自15个国家的104座雕塑作品在邦代海滩两公里长的海岸线上展出,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参观拍照。

据悉,邦代海滩的海边雕塑节是世界上免费对公众开放的,规模最大的室外雕塑展览。今年的雕塑展从10月19日开始,持续两周的时间至11月5日结束,预计将吸引50万左右的艺术爱好者和游客前来参观。

海边雕塑节的创办董事大卫·汉德利表示,每年的展览他们都会尝试新的途径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家门提供展览的可能,同时满足民众免费参观的需求。他表示,举办海边雕塑展的主旨在于为纷繁复杂的世界增添一些积极鲜活的元素,同时展现悉尼的城市风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认识这座美丽的、令人享受的城市。

组织方和艺术家们均期待今年展览期间的天气良好,去年的雕塑展览由于海水涨潮和大风浪使得参观效果不佳,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据悉,自1997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海边雕塑展,目前一共有1272名雕塑家的作品被展出。(张乔童)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6. 6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7. 7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