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圣诞庆典揭幕为南半球特色圣诞预热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7年11月22日12:48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演讲 (摄影 曲佳妮)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演讲 (摄影 曲佳妮)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11月22日电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于11月22日在位于马丁广场的圣诞树前正式为2017年悉尼圣诞庆典活动揭幕。

在活动揭幕仪式上,摩尔为大家预告了带有澳大利亚风情和习俗的圣诞活动,展示了圣诞老人独具特色的自行车雪橇。澳大利亚女子合唱团和七大女高音合唱团也为大家献上了与圣诞主题相关的精彩演唱。

本届圣诞庆典为期30天,将在悉尼各个社区为大家呈现幻彩投影、亲子音乐会、颂歌合唱等表演。摩尔表示:“我们的圣诞活动是一场为老少民众准备的佳节盛典,我欢迎大家协同亲友光临市中心,同庆节日的欢乐与精彩。”

据悉,今年的悉尼圣诞音乐会和圣诞树点灯仪式将于11月25日晚在马丁广场举行。届时的表演阵容有澳大利亚歌手凯迪·米勒·海德克、流行歌手克里斯汀·阿努及澳洲女子合唱团等。当晚,悉尼市市长和圣诞老人会乘坐由自行车制作的雪橇出现,一起点亮圣诞树彩灯。

【1】【2】【3】【4】【5】【6】【7】【8】【9】【10】【11】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6. 6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7. 7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