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夫妇为冲浪者设计露营房车大受欢迎【6】

2017年12月27日13:5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澳夫妇为冲浪者设计露营房车大受欢迎

居住在澳大利亚悉尼市北部的年轻夫妻,22岁的卡拉(Kara)和24岁的穆雷 博斯马(Murray Bothma),将老式面包车改造成房车,为冲浪者提供订制露营服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居住在澳大利亚悉尼市北部的年轻夫妻,22岁的卡拉(Kara)和24岁的穆雷·博斯马(Murray Bothma),将老式面包车改造成房车,为冲浪者提供订制露营服务。

穆雷原本是一名木工,他在2015年帮助一位朋友将其丰田汽车改装成一辆定制的露营车,配有一张床、一个厨房和可以放置冲浪板的地方。他因此发现商机,和妻子卡拉开始合作,妻子负责造型设计和系统测试。他们在最后几年学习和冲浪旅行期间成功改造了15辆面包车。现在,他们已经在悉尼北部的海滩上做起了生意,客户需求量很大。他们要为无数渴望在路上享受无压力流浪生活的冲浪者们建造一辆终极旅行车。

穆雷表示,每个客户的费用从2000美元到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到2.6万元)不等,这取决于客户对室内细节和配置物件的要求。一般来说,改造一辆车需要花费夫妻俩一周的时间,他们还雇了一名助手。

穆雷说:“我们喜欢小空间设计,因为每一点空间都很重要,所以设计必须绝对完美,尤其是对那些长期生活在车里的人来说。”夫妻俩认为,在功能和审美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相信,如果你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车里,那么车子看起来就必须很漂亮,很有魅力。”

他们的定制露营车配有床、硬木长椅、抽屉、水箱、冰箱和浮动地板。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用来无忧无虑地旅行的面包车。这对年轻夫妇放弃朝九晚五的城市生活,在公路上生活,穿着潜水衣潜海,探索澳大利亚崎岖不平的海岸线。“我们喜欢露营车生活,因为它允许我们完全自由地去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不需要预订房间,让我们能追逐海浪和完美的天气。”穆雷说:“这种生活还能让你真正体验到一个地方的文化,因为我们经常需要与当地人和游客交谈。”卡拉说:“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觉到家的存在。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旅行方式。”(实习编译:陈唯欣 审稿:朱盈库)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