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 唱响卡拉OK迎狗年新年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8年02月09日12:25

攀登者欢唱卡拉ok迎中国农历新年
攀登者欢唱卡拉ok迎中国农历新年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2月8日电 8日清晨,迎着着悉尼美丽的日出,八位悉尼华人受邀登上悉尼海港大桥,在134米的高空一展歌喉演唱卡拉OK,用这一特别的形式迎接中国农历狗年新年的到来,这也是继2015年之后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第四次成功举办该活动。

卡拉OK以《我的中国心》开场,唱出了在澳华人身为中华儿女的豪情,接着一首经典名曲《甜蜜蜜》和脍炙人口的歌曲《痴心绝对》调动了现场气氛,其他攀登者们纷纷加入,歌声与欢笑响彻海港上空。

当天参加活动的演唱者表示,能参加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新年活动感到非常激动,能在异国他乡参加本地人举办的中国新年活动,实在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的领队崔西表示,他们每逢中国农历节日都会在海港大桥顶上举办不同的活动,同华人们一起来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时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例如,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还会在海港大桥顶组织相亲活动等。

据悉,今年的“迎新春K歌攀登”将从2月9日持续至3月2日,在农历新年期间,为中国攀登者们带来为时22天的澳式新春体验。除了迎新春K歌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过多款专属攀登体验:桥顶舞狮表演、太极攀登、麻将大赛等等,让中国攀登者身处他乡也倍感亲切。(李菁)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6. 6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7. 7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