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笑澳江湖”综艺晚会在悉尼举行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8年04月08日18:32

姜昆与搭档戴志诚带来相声表演《学外语》(摄影 陈弓)
姜昆与搭档戴志诚带来相声表演《学外语》(摄影 陈弓)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 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澳大利亚澳中文化友好协会、澳大利亚澳视传媒和澳大利亚河北总会联合主办的“笑澳江湖——中国曲艺海外行”综艺晚会4月6日晚在悉尼举行,近千名当地观众和华侨华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笑星大山主持,中国“金小丑”奖获奖演员刘全利、刘全和双胞胎兄弟表演了口技滑稽戏,国际魔术协会终身会员欧晓斌带来了魔术脱口秀,嘻哈包袱铺青年相声演员裴金霏、陈希随机应变的现挂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此外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女性四川变脸大师李雪,扬州弹词艺术家包伟所带来的传统曲艺经典。最后,相声演员姜昆与其搭档戴志诚表演的相声《学外语》将晚会带向了高潮。

晚会结束后,姜昆将所有艺术家签名的锦旗赠与澳主办方代表——澳中文化友好协会主席澳大利亚澳视传媒总裁索江,感谢并鼓励澳视传媒对祖(籍)国文化的海外推广。

澳中文化友好协会秘书长周韡韡也表示,自2009年起,澳中文化友好协会就致力于通过华语精品的海外推广鼓励海外华裔学习祖(籍)国文化,也不断尝试以东方智慧与西方艺术表演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让中华文化以更加生动易懂的方式在澳传播。(陈弓)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6. 6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7. 7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