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科瓦里-2018”中澳美联训在澳大利亚凯恩斯闭幕 中国士兵获嘉奖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8年09月05日20:20

“科瓦里-2018”中澳美联训在澳大利亚凯恩斯闭幕(摄影 张淮颖)
“科瓦里-2018”中澳美联训在澳大利亚凯恩斯闭幕(摄影 张淮颖)
下一页

人民网凯恩斯9月5日电(盛楚宜 张淮颖)9月5日,“科瓦里-2018”中澳美野战生存联合训练在澳大利亚凯恩斯闭幕。近百名来自中国海军陆战队、澳大利亚陆军、美国陆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官兵和嘉宾们出席了闭幕式,共同回顾了此次联训的成果,并对参训士兵进行了嘉奖。

澳大利亚陆军肖恩·考伊少将在致辞中表示,“科瓦里”联训最重要的目标是展示三国士兵相互合作、相互理解、建立互信的承诺。联训中的项目对于身体和心理都极具挑战,队员们团结一致,凭借短时间内建立起来的友谊和信任共同面对挑战,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中国海军陆战队副参谋长陈卫东大校在致辞中表示,“科瓦里”联训已经成为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三方军队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成为了体现中美澳三方军队良性互动的一张“名片”。2018年“科瓦里”联训进一步增进了中美澳三方军队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了更广泛的空间。

美国太平洋陆战队副司令罗杰·诺布尔少将表示,中国士兵在联训过程中的专业精神和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海军陆战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国家带了来荣誉。“尽管我们语言不同,但是中国士兵的表现提醒着我们拥有共同的专业精神和品质。”

此次联训中,中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表现获得了训练教官及参训队员的一致赞扬。在闭幕式的颁奖仪式上,中国海军陆战队陈琪和张容悦分别被授予“勇气奖”和“团队合作奖”。“积极奖”和“尊重奖”分别由澳大利亚士兵塔拉·汤普森-哈蒙德和美国士兵尼古拉斯·基利获得。

当晚,各国官兵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通过此次联训,中澳美士兵们增强了相互的信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5. 5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西藏:地震及绳索应急救援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