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新西兰中华文化假日集训团”充实奥克兰中小学生春假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8年10月17日12:12

2018新西兰华社服假日集训团汇报演出中的武术表演(图片由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2018新西兰华社服假日集训团汇报演出中的武术表演(图片由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10月17日电 近日,由新西兰华人社区服务中心主办、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协办的2018年度“新西兰华社服中华文化假日集训团”活动,在奥克兰爱普森女子文法中学成功举办。活动历时两周,吸引了奥克兰全市近百名7至14岁的奥克兰中小学生报名参训。

此次春假课程重点普及中国文化、历史、地理等基础知识,培训包括趣味汉语、民族音乐与现代舞蹈、中国书法与少儿国画、手工折纸与创意贴画、抖空竹、武术、舞狮等深受学生欢迎的课程,并开展趣味竞赛等活动。本次培训聘请来自奥克兰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开展双语教学,力求为参训学生提供一个全方位呈现中国文化亮点的趣味假期,活动深受当地学生及家长的欢迎。经过十天的集训后,参训学生在“新西兰华社服中华文化假日集训团”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上呈现了精彩的表演。

新西兰华社服务中心基金会创始人及总经理王玲娟表示,活动使孩子们在两周时间内,以边玩乐、边欢笑的方式学习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心将继续带给孩子们年年不一样的精彩假期。

据介绍,新西兰华人社区服务中心文化学院重点面向当地青少年提供中文及文化培训课程,目前有近2000名学习中文、美术、武术等课程的学生。每年中心会在4月、10月择当地中小学生假期推出“假日集训团“活动,迄今已有24期学生结业。(罗兰素丹)

【1】【2】【3】【4】【5】【6】【7】【8】【9】【10】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5. 5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西藏:地震及绳索应急救援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