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东方画韵”中国书画精品悉尼首展开幕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8年11月03日10:21

当地民众欣赏展览作品 (摄影 王宁)
当地民众欣赏展览作品 (摄影 王宁)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11月3日电 11月2日晚,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国际艺术收藏联盟(悉尼)共同打造的“东方画韵”陈炳佳、李翔峰中国书画精品展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和悉尼当地的艺术家、各界人士约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精品展汇集了陈炳佳、李翔峰两位画家近年潜心创作的精品力作,作品意境深远、内涵博大;无论工笔或写意,从经典小品到鸿篇巨制都非常具有创新精神和时代气息。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霜在开幕式上介绍道,“东方画韵”是中国文化中心今年新推出的全新品牌活动,预计将在每年特定的月份集中举办与现当代中国书画艺术相关的展览、讲座、学术交流等活动。他希望从今年开始,通过此系列展览,能为澳大利亚的艺术爱好者与广大观众展现更多优质的东方艺术作品,让本地观众更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独立策展人尼古拉斯·索塔斯也在开幕式上分享了他对于此次画展的看法。他表示,完善对东方诸国的认知对于西方的学术研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画展,不仅是欣赏东方的艺术,更是帮助我们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发展过程,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全面的中国。

收藏家张世友称,陈炳佳与李翔峰是当今中国书画界非常优秀的实力派书画家,此次展览展示的作品,均展现了两位画家独特的艺术风格,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是纯粹的艺术品和收藏品。他认为,好的文化艺术需要不断发展和传播,这一次的画展让他感到非常自豪和欣慰。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10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展出。(王宁)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5. 5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西藏:地震及绳索应急救援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