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 手持灯笼迎新春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9年02月03日20:16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迎新春(图片由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提供)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迎新春(图片由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提供)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2月3日电 2月1日晚,为庆祝2019中国农历新年,悉尼大桥攀登公司邀请普通话讲解攀登领队与翻译工作人员,携亲朋好友一起攀登悉尼海港大桥,共庆佳节。

此次攀登活动为“迎新春攀登”之一,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特别为中国春节倾情打造的攀登体验。

迎着连绵细雨,这支特别的攀登团队登上悉尼海港大桥顶端。他们在134米高的大桥顶端手持新春灯笼,伴随着璀璨的烟花,喜迎乙亥猪年的到来。

当晚,成功晋级《中国新歌声》悉尼赛区决赛的中国歌手Gina Jiang也来到现场,为大家献唱歌曲《大城小爱》和《落叶归根》。

据悉尼大桥攀登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朱姆沃尔特介绍,在农历新年期间公司增加了普通话讲解攀登的频次,希望为当地华人和中国游客创造难忘的回忆。

在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工作二十年的攀登领队迪恩表示,攀登活动是迎接中国农历新年很好的庆祝方式,大家借此可以感受到澳大利亚与中国的文化交融, 随着来到澳大利亚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庆祝中国新年也成为澳大利亚文化的一部分。(谢淳)

【1】【2】【3】【4】【5】
下一页

(责编:王泉骄、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昔日星火燎原地 今朝旧貌换新颜
  2. 2江苏海安:春茧喜丰收
  3. 3广州封闭式管理区:志愿服务保供应
  4. 4走进自贸港: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
  5. 5我国成功发射风云四号02星
  6. 6世界自行车日,来看“两轮界”的…
  7. 7江苏无锡: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8. 8三峡水库拦洪与腾库两不误 已释…
  9. 9黑龙江伊春:初夏绿意浓
  10. 10福建厦门:中欧班列(厦门)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