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查看原图】
2019年悉尼灯光音乐节-悉尼歌剧院(摄影 马紫薇)
2019年悉尼灯光音乐节-悉尼歌剧院(摄影 马紫薇)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9年05月27日14:53

人民网悉尼5月26日电 2019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于5月24日晚开幕,并将持续至6月15日,带来长达23个夜晚不间断的视觉及听觉盛宴。 

作为南半球规模最大的音乐、灯光、概念性艺术节,活动期间将推出大型灯光展、幻彩投影表演、多种音乐表演及各类专题讲坛和峰会等。悉尼市内的大街小巷和各大地标都将成为节日的异彩画布。游客们可以欣赏到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月神公园等标志性建筑物与灯光艺术相结合的投影表演。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始创于2009年,目前已成为最受澳大利亚民众喜爱的节日,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音乐人参与其中,通过艺术作品来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对悉尼这座城市的热爱。此次灯光节预计吸引超过200万世界各地游客前来观赏体验。(马紫薇)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