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库吉漫步至邦迪海滩 感受悉尼最美海滨路线

【查看原图】
在海滨泳池畅游的人们(摄影 林宇阳)
在海滨泳池畅游的人们(摄影 林宇阳)

悉尼有众多沿海徒步路线,其中从库吉到邦迪海滩的线路(Coogee to Bondi Walk)最为出名,被誉为悉尼最美的海滨徒步路线。这一徒步路线全程长达六公里,串联了大小五个海滩,游客可以充分领略悉尼海岸线之美。

一路沿着蜿蜒的砂石悬崖前行,白色的沙滩、湛蓝的大海、陡峭的岩壁一览无余。途中,人们还可经过世界上最美公墓之一的韦弗利公墓,这里沉睡着诗人亨利·劳森等澳大利亚名人。坐落在大海边的韦弗利公墓以其完整的维多利亚时期和爱德华时代古建筑闻名。

途经的大多数海滩均有提供野餐场所、游戏区、自助服务站、卫生间和更衣室。值得一提的是,塔玛拉玛、勃朗特、库吉和马鲁布拉海滩还提供免费的电动烧烤炉。每个周末,当地居民会组织亲朋好友在海边举行烧烤聚会。

澳大利亚人酷爱运动。在徒步时,大家不妨像当地人一样,停下来尽情享受阳光浴,加入沙滩排球、海滨泳池游泳等户外活动,观赏冲浪表演也是极佳的选择。疲惫时还可以到咖啡厅放松小憩,品尝一杯澳式白咖啡。走完全程大约需要三个小时,赶紧换上休闲装,到悉尼的海边尽享闲暇时光吧!(林宇阳 王泉骄)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