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悉尼当代艺术博览会开幕

【查看原图】
2019悉尼当代艺术博览会现场(摄影 汪奕含)
2019悉尼当代艺术博览会现场(摄影 汪奕含)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9年09月13日13:11

人民网悉尼9月13日电 为期五天的2019悉尼当代艺术博览会12日在悉尼马车创意空间开幕。此次博览会聚集来自全球十二个国家的近百家顶尖画廊,为观众展示绘画、雕塑、摄影、录像、装置艺术等超过450件的艺术作品。

悉尼当代艺术博览会于2013年创立,是南半球最大的艺术博览会。这一展会由澳大利亚及国际领先的商业画廊与艺术机构主导,现已成为全球重要的艺术交流平台之一,致力于激发人们跨文化、跨艺术的交流与对话。

据悉,除澳大利亚本地的画廊外,包括白石画廊、COHJU当代艺术等多家海外知名画廊也前来参展,展出在国际艺术市场上颇受欢迎的艺术家草间弥生和奈良美智的作品。

悉尼朱雀画廊是此次参展的唯一一家专注于中国当代艺术的画廊。此次是朱雀画廊第三次亮相悉尼当代艺术博览会,为观众带来方力钧、陈文令等中国艺术家的作品。该画廊现已成为澳大利亚艺术领域推广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一大力量。

来自悉尼的艺术家安东尼娅·莫亚克正在现场创作一幅巨幅画作。她希望通过这幅画表达真正的自我。她认为艺博会举办的意义正是进行艺术交流,通过艺术作品呼吁大家发现自己。(汪奕含)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